不负青春向未来,踔厉前行启新程 ——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68

      2022年6月23日中午,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玉泉校区远望庐师生交流吧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副院长程逵、党委副书记王育萍、学工办主任李由、辅导员包晨琛与十余位2022届本、研毕业生代表共同出席。座谈会由李由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位毕业生代表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浙江大学材料学院的几年求学路、科研路中的成长收获,纷纷抒发对母校,对学院的挚爱与感恩。无机所博士王浩回顾了博士期间自己在人文情怀、学生工作和实践历练等方面的经历,希望今后学院能够继续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整洁、规范的科研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复材所硕士生索婷感恩学院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上下求索上精神方面所做的努力,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材物所硕士生陈群升强调了学生的个人成功其实离不开学校、学院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并建议在搬迁新校区之后能够设立更多用于讨论交流的会议室,促进师生和朋辈交流,形成良好的氛围。直博至半导体所的本科生聂群霖抒发了自己对未来博士生涯的向往,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成长。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深情寄语毕业生并送上美好祝福。王晓燕书记首先感谢各位毕业生从自身的切身感受出发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子因为学院而成才,学院因为学子而成就,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怀梦远行。程逵老师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各位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好学科建设和学科规划,努力为学生打造好更好的学习科研氛围,未来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助力每一位材料学子成才、腾飞。王育萍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无论在哪里都要担起浙大人、材料人的责任,始终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在照亮他人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未来常回家看看,为母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材行天下,未来可期。本次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希望各位毕业生未来能够时刻谨记学院“精材成器”的共同价值观,继续怀揣梦想、勇攀高峰、脚踏实地、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