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项婷婷同志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倪孟良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334

经学院研究,现将项婷婷同志的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76日至713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材料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电话:0571-87951171

Emailwangyp@zju.edu.cn


任前公示名单

项婷婷,女,汉族,198912月生,浙江宁海人,2010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8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化工作岗位,拟任教育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副科,主持工作)。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