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自审的通知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728


各位相关同学:

为做好2023届本科生的毕业审核工作,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开始进行毕业资格自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审对象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


2.完成自审的时间2022927日前


3.自审流程

请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zdbk.zju.edu.cn),“信息查询”-“毕业资格自审”中查看培养方案完成情况(用户名和密码同教务系统)

根据系统审核结果填写自审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927日前各班班长,请班长收齐后交学院教学科(紫金港合同苑10220老师处。


4.特别说明

12019级港澳台学生可免修思政类课程、军事理论和军训,但需在其他国情类课程中选修6学分;二、三、四课堂需要修读2017级港澳台学生可免修思政类课程、军事理论和军训;二、三、四课堂需要修读。

22019级留学生免修思政类课程 16+2 学分;免修军体类课程8+2.5、外语类课程6+1、通识核心课程、创新创业类课程1.5。国际化模块+3。第二课堂+4、第三课堂+2和第四课堂+2,共31.5+5.5+3+8。必须修读“中国概况”3学分和“汉语”6学分,共9学分。


3) 获得学分的课程编号与培养方案上的课程编号不一致的,请尽快在系统中完成课程免修申请。

4) 在个性课程中修读与大类课程相似课程,比如大类修读程序设计专题,个性修读计算机科学基础;大类修读微积分甲,个性修读微积分乙。这种修读同类课程作为个性学分的,学分不能作为毕业有效学分。有这种情况的学生需重新选课补足学分。

 ✭5)有辅修课程的同学,请在系统中做好标识。

体测,综合实习(卓越班学生的创新实践)、毕设、卓越班学生的论文写作指导外,其他课程应已完成修读。请各位同学及时完成毕业自审,如有问题请邮件联系老师(wangyh@zju.edu.cn)。


附件:

2019级材料专业学生毕业资格自审表.docx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