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先行”中找到共振点,作出复材贡献——复材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72

       2022年9月21日晚20:30,浙大材料学院复材所研究生党支部于紫金港校区材1-210 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许亦非主持此次会议。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讨论了推荐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最后党支部对22级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和鼓励。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青年研究生要“两个先行”中找到共振点,坚持“四个面向”,跑出科技加速度,作出复材贡献。

 

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就推荐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初步人选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全体党员对候选人初步人选均无异议。同时会议酝酿了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表决均无异议。

 

新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第三项,3位新生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全体党员对新生党员的加入表达了欢迎。最后,会议总结了近期实验室搬迁的情况,强调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许亦非同志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建设表达了希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