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复材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76

       2022年10月19日晚20时,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于材一2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选校两委委员候选人二轮,党支部书记许亦非总结汇报了这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最后完成了党支部委员的调整选举。

 

党支部召开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领会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讨论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明确“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并研究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二十大报告为引领坚定不移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观看开幕式

       接着,党支部就浙江大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展开酝酿推荐,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推荐人选名单。

酝酿推荐人选

       复材所党支部委员调整选举大会如期进行。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许亦非同志代表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作题为“构建‘三个着力’基层党建服务平台”的党支部工作报告,代表本届委员会就任期内的工作在组织工作、理论宣讲、党建团建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表达了希望和企盼。在审议《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时,会议强调,要强化对高校基层党组织调整的思想认识,严肃支部纪律。随后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

 

党支部调整选举党员大会

 

选举人自我介绍

       由现届支部委员会提名,大会审议通过,李晓彤为监票人、陈彦霖为计票人。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正式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选举。根据选举结果及《党章》和有关规定,陈子昂、吴俣姗、王婷婷、闫馨凤、胡炜媛5位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奏(唱)《国际歌》。

       随后,召开调整后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子昂同志为书记。新一届委员会拟作如下分工:陈子昂任党支部书记、吴俣姗任党支部副书记、王婷婷任组织委员、闫馨凤任宣传委员、胡炜媛任纪检委员。同时,经会议酝酿研究决定,吴俣姗拟任复材所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王婷婷拟提名复材所一班班长,代理班长;童惠敏拟任复材所研究生第二团支部书记,彭洁拟提名复材所二班班长,代理班长。


图文:闫馨凤

编辑:闫馨凤

来源:复材所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