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博会总结与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71

       2022年10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总结与表彰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215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研博会主席团成员郑子成主持。

       首先,郑子成同学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具体流程以及主要目的,随后通过PPT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对于研博会过去一年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回顾了材料研博会过去一年在学术交流、求职就业、新闻宣传、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研博会的工作布局与具体成效,对全体成员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各个部门的活动案例进行了分享与总结,争取为新一年的活动留下宝贵的经验。

       随后,由各部门的分管主席向干事们颁发任职证明和任职礼物,感谢各位同学对于研博会的付出与贡献。在这之后,综合各位同学过去一年的表现,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部门之星”的证书,希望加油鼓劲的小日历能伴各位一路顺利科研,自律自强。

       至此,材料学院2021届研博会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全体研博会成员都将带着美好的记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