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德育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34

       10月27日中午12点,材料学院2022年德育导师工作交流会在和同苑10幢材2-217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院长朱铁军、副院长程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萍、研究生德育导师、教学科和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育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金属所德育导师吴琛首先对所内评奖评优办法和改革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各所德育导师详细介绍了所内目前的评优方案和工作思路,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学科特征出发,量化考核指标,推进所内评奖评优方案不断完善,力求从学生角度出发,深度关注学生利益,切实保证每一位学生评奖评优的公正和公平。

 

       在接下来的德育导师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从各所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学校和学院最新相关文件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讨论,分享了在评奖评优工作中曾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并以案例分享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想法。 

       研究生评奖评优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也是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如何保证评奖评优的公平性和普适性,是学院工作的关键,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评奖评优方案将不断与时俱进,从而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中勇攀高峰,为材料学院、材料专业的科学研究做出更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