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评奖评优16号】材料学院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院设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包晨琛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784

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材料学院院设奖学金评选政策,为了鼓励更多优秀材料学子奋发向上,学院设立多项院设奖/助学金,力求让更多同学获得荣誉和奖励。原则上院设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校设奖学金、校级外设奖学金等)荣誉和奖金都不兼得,但获得两项标兵以上同学也可以申请丁子上奖学金、毛志远奖学金、王启东奖学金,荣誉与奖金兼得。

一、奖学金名额分配一览


序号

奖学金名称

金额

评选要求

名额

备注

1

王启东奖学金

3000

大二大三各1人,大四2人,具体可见附件1

4

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

2

丁子上奖学金

3000

大二1人,大三大四各2人,具体可见附件1

5

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

3

毛志远奖学金

3000

大二1人,大三大四各2人,具体可见附件1

5

可与其他奖学金兼得

4

金瑞泓奖学金

1000

2名从事硅材料研究的本科生,其他大三1人,大二1人,具体可见附件1

4

不可兼得

5

潮州三环奖学金

10000

原则上面向高年级本科生,有就业意向,品学兼优,家庭条件困难的优先

2

不可兼得

6

87硅酸盐奖学金

3000

大二1人,具体可见附件1

1

不可兼得

7

无机89奖学金

2000

大四1人,具体可见附件1

1

不可兼得

8

佳博奖学金

5000

原则上大四3人,保送薄膜组的优先,大三3人,薄膜组科研训练优先,大二2人。

8

不可兼得

9

77铸造奖学金

5000

大二经困生,具体可见附件1

1

不与外设助学金兼得

10

王启东助学金

5000

大二、大三、大四各1人,具体可见附件1

3

不与外设助学金兼得

  

二、奖学金申请

    每一个人院设奖(助)学金各可申请2项,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每人至多获一项。申请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各类奖/助学金的设奖评审要求(附件1),结合自己的专业学年排名和科研情况进行申请。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参照院网公示和ETA系统中个人荣誉获得情况,准确填写奖学金申请信息登记表。

其他注意事项:

1.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11月18日(周五)24:00前完成问卷:https://www.wjx.cn/vm/hB2sdJm.aspx,请谨慎填写、谨慎提交。

   2./助学金获得者预评名单公示后,获评同学填写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msebaocc@zju.edu.cn,纸质表交到和同苑10幢材2-220办公室包晨琛老师处。表格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1: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院设奖学金评选要求.doc

附件2: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XX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材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