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申请2022年第二批浙江大学爱心基金学生专项基金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71

学校通知详见:https://webplus.zju.edu.cn/_s153/2022/1202/c31564a2699287/page.psp


注意事项:

一、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爱心基金的文件,有明确支持的病种,一般类型的疾病如骨折、简单手术等不在支持之列,只有被列入大病的病种才予以支持。

二、提交材料务必完整齐全、信息准确,包含如下:

  1、首次确诊检验、检查、诊断报告单(如CT、磁共振、B超病理切片等);

  2、年度内各次住院病程录、出院小结(记录)、各次的住院发票、医保结算单、医疗费用汇总明细清单,规定病种门诊就诊记录和门诊发票等必备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2月9日前报送电子版至邮箱yytzju@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