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发展党员公示(三)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31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提名和预审,拟发展下3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

金属所第一支部

陈梦朝、苗圃

金属所第三支部

张浩淼

金属所第五支部

罗祯

金属所第六支部

贾喻晓、刘洋

半导体所第一支部

梁容、罗斌

半导体所第二支部

吕想

半导体所第三支部

鲁雪松

半导体所第四支部

金硕琦

材物所第一支部

郑聪勤

材物所第二支部

施其良

无机所第一支部

谭慧

无机所第二支部

黄依平、周威杰

无机所第三支部

陆风帆

无机所第四支部

李争亮、金首同、王军长、黄绎

高温合金所研究生支部

李威霖、吴中天

复材所研究生支部

冯唐锋、朱子豪、李成骜

本科生第一支部

文梦驰、刘伟、王顺涛、汪康旭

本科生第二支部

李想、叶乐怡、郑浩宇

 

      如有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5日内(128-1212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材料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反映问题受理部门:材料学院党委(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218室,电话:87952082,电子邮件:whp19572@zju.edu.cn, 邮编310058);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件:zzk@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