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硕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王芳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67


20221211日晚上7点半,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工程硕一党支部在开物苑1栋三楼的会议室开展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熠钧主持,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注:陈熠钧主持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本次会议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流程,深入学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肯定成就的同时认识到其中的不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分认识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

图注:与会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参与会议的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工程所硕一党支部

/许浩洋       文/许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