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642

各位同学

现将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及有关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时间:

20232月24

 

二、 注册地点:

由班长收集班级已返校学生的学生证,于开学两周内(2月27-3月10日)工作日时间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220完成注册手续

留学生,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到注册

 

三、 注册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先完成电子注册,再盖注册章,并请给学生证的火车票充磁

补办学生证请在开学第二周到学院教学科办理。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先参加网课学习,向学院备案后线上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返校后补盖学生证注册章。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同时无法参加网课学习的本科生,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十二条的规定,事先向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或求是学院相关学园辅导员递交请假单,申请暂缓注册,否则以旷课论处。第四十六条规定: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按退学处理

223日(周)下午4点前允许邮件递交电子版请假单到: xiangtt@zju.edu.cn;

224日及以后办理请假手续的,须在注册当天,委托同学将有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确认的纸质版请假单交至材料学院教学科紫金港和同苑220室

短信、电话、微信、QQ请假均无效!!

 

4、已出国交流学习不能按时注册的学生,可以让委托他人办理报到请假手续。

 

5、请假学生在回校后请及时到学院教学补注册。因病请假复学的须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证明。

 

2月27日开始上课

 

其他有关工作温馨提示:

1.  请参加零周补考的同学及时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补考时间和地点。

注意:按照学校的规定,有统一补考资格的学生应在考前在教务网上确认后方可参加补考,否则不能参加补考!!!!! 

 

2.  学院教学科会在春季第1周完成毕业班学生的第二次毕业资格审核。请2023届预毕业生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和学院审核结果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毕业资格自审,如发现还有未修课程,应及时在春季第1周进行补选。有问题请到学院本科教学科咨询。

 

3. 第三阶段选课时间暂定为学期开学初,具体时间和安排以本科生院网上发布的通知为准,请有需要的同学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补退选。

 

4. 请关注院网有关校车票领取的通知,届时请凭本人课程表到学院教学科领取校车票。(全校性公选课、通识课、重修课程不发放校车票

 

材料学院学生报到注册请假单.doc


 

材料学院教学科

2023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