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326


       冬意渐浓,温暖亦至。1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和同苑10幢21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切实关切留校过年的材料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副院长程逵、党委副书记王育萍、专聘副院长吴浩斌、院长助理邓人仁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由主持。

       活动伊始,留校的本科生和各所研究生简单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近况、生活感悟和未来计划。党委书记王晓燕、副院长程逵、党委副书记王育萍、专聘副院长吴浩斌、院长助理邓人仁相继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学业科研时间,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随后,五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盒和慰问红包。校园虽然冷清,学院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在学校度过春节充满了期待,并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细致工作和体贴关怀表示感谢。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起福字和对联合影留念,愿新年胜旧年,喜庆又温暖,让年味更浓。期待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幸福兔年,大展宏“兔”,前“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