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980

各团支部:

2022-2023学年,我院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2.名额分配。根据各单位团情况统计数据,各院系、学园团委评选推荐校级先进的名额,按不超过各单位团员总数3%2%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务必注意担任团内职务);按不超过团支部总数10%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先进团支部(以上名额均四舍五入)。

三、工作要求

1.各个团支部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在3月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2.我院还将从参评同学和支部中评选出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若干。

3.各团支部可推荐2名优秀团员、1名优秀团干部。各团支部都可参评先进团支部。团委副书记(挂职)、学院研博会和学生会的推荐名额(请规范组织推荐,各3名优秀团员,2名优秀团干部推荐名额,注意优秀团干部务必担任团内职务)均不占用所在团支部的推荐名额。

4.请各团支部书记于43日前,将各类推荐表(附件2-4)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材料学院团委(和同苑10220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jumse_tw@163.com(邮件请注明主题:XX团支部-团内评奖评优)。团委副书记(挂职)单独发送;研博会和学生会各自打包发送。

 

联系人:

李 由 88982933

包晨琛   87952325

  

附件:

1附件1.评选条件.pdf

2附件2.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3附件3.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4附件4.浙江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