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紫云碧峰学园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包晨琛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67

       202339日中午,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紫云碧峰学园主任詹美燕、紫云碧峰学园团委副书记刘永杰、迪力亚尔·艾尼瓦尔来访我院开展交流。交流会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萍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勇,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李翔、张辉,团委副书记包晨琛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王育萍老师首先对云峰学园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詹美燕老师向我院介绍了云峰学园确认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园2022级学生的基础数据、党建情况、学业成绩、资助对象、班主任/兼职辅导员等总体情况。

随后参会的双方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勇老师结合在云峰学园担任“育人导师”的经历提出了对本科生培养专业认识和实践能力的建议。李翔、张辉老师在班主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双方分享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尤其围绕本科生教学、劳动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交流,并希望今后双方在“园院协同”的大框架下继续展开更多的交流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