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发展党员公示(一)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15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提名和预审,拟发展下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

金属所第三支部

尹春森、林春曦

金属所第六支部

车行

半导体所第一支部

武敬敏

半导体所第二支部

李力奇

半导体所第三支部

樊清

半导体所第四支部

冯逸丰

材物所第一支部

张正端、李欣、周麟铭

材物所第二支部

周瑾泉

无机所第二支部

韩骐震

无机所第三支部

张腾飞

无机所第四支部

夏昭岳、单云鹏、陈洪

高温合金所研究生支部

李永康

本科生第一支部

胡晋恺

本科生第二支部

吴骕岩、盛昊楠

 

       如有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5日内(321-325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材料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反映问题受理部门:材料学院党委(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218室,电话:87952082,电子邮件:whp19572@zju.edu.cn,邮编310058);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件:zzk@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