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一)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40

根据我校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材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提名额预审,拟对下列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现公示如下:

无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周成、马华

无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王鹏云、王思源

金属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汪越楚、李艾燃

金属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刘慧峰

金属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陈佳依、邝君儿

金属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许波

高温合金所研究生党支部

尤方杰、张斌

材物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乐静

材物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李雯蕾

半导体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董梦洋

半导体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王紫旌

半导体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张道永

半导体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吴慧珊、张丁铄、刘姿慧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陆至安、王皓翔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肖雄亮、郭静筠

 

如有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请于2023327日前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材料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反映问题受理部门:材料学院党委(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218室,电话:87952082,电子邮件:whp19572@zju.edu.cn,邮编310058);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件:zzk@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