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352

各位同学:

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着力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和学生党员整体素质,支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拟招聘成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材料学院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

二、选聘职位

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助理3

三、选聘要求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优良,理想信念坚定,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品行端正,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3.具备优良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综合素质较强;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请于418号前发送报名表到12226034@zju.edu.cn

 

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聘任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