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复材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9

       2023年4月24日晚20时,中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于材一2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子昂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传达校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最后陈子昂同志汇报了复材所党支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工作。




       首先,陈子昂带领同志们学习了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学校一直以高质量实施“双一流”建设,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培养担当高远使命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的人才,从而进一步深化对做好学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二十年的实践感悟,深刻把握其理论体系和科学内涵,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材料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会议精神,陈子昂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闫馨凤

编辑|闫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