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项婷婷终审:程逵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262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按照校历,本科生于2月23日(周五)报到,材料学院报到注册地点在和同苑10幢材2-217会议室

1)2023级学生到求是学院相关学园报到注册,其余年级学生到材料学院和同苑10幢材2-217会议室报到注册。

2)本科国际学生,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到注册。

2、注意事项

学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到报到点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如有学生证遗失,可凭身份证或浙大校园卡先期办理报到,再补办学生证。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十二条的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申请暂缓注册到校后,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同苑10幢材2-220)或者求是学院相关学园办公室补注册。办理请假手续须在2月22日(周四)中午12点前提交《材料学院学生报到注册请假单》(见附件,电子签名即可),发送至mse_edu@163.com,以邮件收到请假单为准,口头请假不予认可。

如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应给予退学处理。

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在3月12日前,向经过核实的未注册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邮寄拟退学处理通知书,之后将未注册学生的通知书送达结果和退学申请材料报送给本科生院教务处。


附件:材料学院学生报到注册请假单 - 2024.doc

                               材料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