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及河上镇领导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史杨审核:史杨终审:王勇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2024321日上午,萧山区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盈楠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朱铁军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主持座谈会。学校国内合作办副主任许亚洲,学院副院长王勇、程逵,党委副书记王育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人仁,金属所党支部书记王秀丽,浙大温州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浩斌等领导和老师一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首先介绍与会人员。朱铁军院长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汤盈楠书记介绍了萧山区以及河上镇目前的建设情况、政策支持、资源投资的现状,并提出希望与学院加深科研合作,促进相关产业落地孵化。随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区域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会前,在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介绍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