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henqiang终审: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685

各位同学: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与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渡过难关,校党委学工部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请班主任填写意见后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辅导员;同时,进入“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网址:eta.zju.edu.cn,需通过RVPN登录校内网)进行申请,具体流程为:

1)项目申请。点击服务大厅-学生资助校设资助申请-新冠肺炎专项补助-下一步按钮,确认进入申请界面,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和提交;

2)学生可在学生资助申请结果中查看自己申请的审核情况。

2.学院审核、提交。根据本单位学生申请情况,报送汇总表至学工部。

3.学校审核、公示。学工部审核、公示,公示结束后,提交学校计财处发放专项困难补助。

三、补充说明

1.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2月15日17:00前,将附件1《浙江大学新冠肺炎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发送至邮箱:mail_cq@zju.edu.cn

1.疫情期间学生申请、班主任意见等均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2.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如有因疫情防控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再向学院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附件1:《浙江大学新冠肺炎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联系人:陈强,15957115284,mail_cq@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2月8日